close

今天跟同事們一起到我家附近的KTV舉行K歌大會. 我因為好幾年都沒聽中文歌..還好那店裡有提供的少量日文歌可以唱..

 

獸獸的歌沒想像中的少.  (店是中國人經營的)

意外地..久遠如TRUE時代的歌曲很齊全之外..最新的也更新到Dear. (可惜..神曲如: A MIRACLE FOR YOU, MISSING 這些沒有)

我只點了兩首獸獸的..ALWAYS <因為這首的KEY剛好是我能唱得上去的程度) 然後Dear因為第一次挑戰..所以嚴重跟不上節拍也瘋狂唱錯歌詞..

本來仍然想來個獸獸經典金曲全點. (總之我是到哪裡去 都喜歡這樣做.. 而且就算是別人的歌 都一直插播自己的賤人一名) 最後同事就出手阻止..下令不准我再唱獸獸的歌..

因為同事說.."我不想再看到中島的臉! 她長得超像男人!! (這是她看到Dear的PV的感想) 所以為免惹起公憤..我沒有唱獸獸的歌..(なんか残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gl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