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讓我覺得最內疚的一件事 並不是我在"這份工作上"做錯了甚麼. 而是我做錯了甚麼又間接性連累到好的同事.
那種感覺跟誤殺沒兩樣..我最終都沒有去自首的勇氣.


新同事跟前輩本是認識也介紹她進行. 由於新同事個性比較單純..所以前輩經常叮囑我要多照顧新同事.
主任是個非常注重第一印象分的人. 之前也因為誤會 (都是我間接造成) 所以對新同事已經扣了不少分..
因為我個人比較沒種, 所以那次誤會我沒勇氣站出來為新同事解釋..當中還有很多耳目在場 一直追問我 為免惹事生非我除了跟前輩們坦白

昨天因為我個人的疏忽, 新同事的疏忽..造成這次的小小事件.
因為主任個性比較神經質 遇到少少事也大吵大鬧..我平時做事也非常小心 就算犯錯 基於我已經在那裡工作兩年的經驗 當然可以偷偷的見招拆招.
新同事就剛進行 加上被主任每分每秒都盯著...所以一犯就立刻被抓包.

然後..昨天我跟新同事所犯的錯 解決方法非常簡單, 上級也覺得小事一樁..不幸的是 主任情緒爆發猛咬著新同事不放..
可能是論工作經驗去判決..有兩年經驗的我只是被主任唸了一句. 但新同事直接被唸得超慘....

之後我就一直很內疚..
前輩就指責我是害群之馬..

 

雖然自己是應該負上這件事的一半責任..我覺得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gl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