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興趣想知道大家除了獸獸 還會喜歡聽哪些歌手團體. 話題被考慮了擱置又再考慮 終於忍不住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明明是自己想寫)

 

 

除了對多人少女組合, 帥哥組合, 搖滾視覺系團體的興趣乏乏..只要是J-Pop我都聽. ( ̄∇  ̄ ;) 但我真的不挑食..

 

 

 

我對於搖滾並不執著. 也不懂樂理甚麼的, 本身更加是樂器絕緣體. (想起當年鋼琴老師光是教我數拍子就教到他要上吊自殺)




對於本命甚麼的..基本的支持仍然會買唱片收藏, 但是要說得上會定期上繳及永久供養的..有著unbeatable的地位..
只有他 (*ノωノ)


  柴崎浩 .. 這男人的結他會唱歌

目前擔任abingdon boys school搖滾團的結他手, 負責作曲.
這個團活動期不定,也可以說是很隨性.. 可以一整年都在電視機前露臉, 也可以忽然消失一年多..

獸獸對我來說那純粹是偶像而已..  說到一直以來深愛著的人 (噁) 就只有這個男人... 其實我覺得已經由愛變成習慣.


sb.jpg 

 



 

除了長期供養的..也有一堆 雜食的..

最近比較關心的..

2008年開始聽爆肺西野. (台灣應該是叫她西野加奈)
因為本人喜歡看NHK某綜藝節目..所以也有在聽BENI.
安室辣媽從2005年開始就一直保持關注.  

 

IMAG_0446.jpg    

 

 

 

 

最近因為工作, 學業..加上要追二次元 所以沒甚麼空閒去聽J-Pop..
如果大家有甚麼好介紹的話..歡迎推薦!! o(●´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gl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