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重新打多篇好麻煩, 直接從本家copy過嚟算喇.

 

IMAG_0165.jpg   

 

放假還要我去KTV這種浪費體力, 又要動腦的活動就免談了.

亡兵紀念日這一天..我再次來到Sausalito這個小鎮渡假. 要說"再次來到"因為我在S.F住了那麼多年..的確是第二次來這裡玩. 當年剛來到美國第二天..連站還沒站穩魂魄還沒定下來就被親戚抽來這地方看帆船. 所以第一次來印象就是照片裡這個角度的記憶.
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從容的遊覽這個美麗小小鎮. (因為它真的小得很誇張)

 

這座鐘樓以前也有進去過, 但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它是搭渡輪的入口. (汗)

IMAG_0131.jpg  

 

 

準備出發 ! 第一次搭渡輪..
照片中的C同事雖然人是跟我們一起去SAUSALITO..但心早就留在S.F血拼中.

IMAG_0134.jpg   

 

 

邊害怕自己會被摔下海..拍下這張碼頭的照片. 其實這是我人生第二次搭船. 所以真的超級緊張..
一直吵著要坐外面看到海的..跑到船尾那裡坐著結果風超大!! 浪一直吹上來. 人也開始有點不舒服.  所以站了一下只好乖乖待在船倉內.

 

IMAG_0137.jpg   

 

 

 

各位鄉友們, 到目的地了! (剛還以為自己真的會暈船暈死的說)

 

IMAG_0142.jpg   

 

 

天氣其實一整個無敵完美的.. 只是我的手機太爛拍成像災難前的照片.

IMAG_0144.jpg   

 

 

在碼頭旁邊的小小旅館.

 

IMAG_0146.jpg   

 

 

我絕對會做盡所有遊客會做的事.

 

IMAG_0147.jpg   

 

 

其實..跟S.F真的沒太大的分別.

IMAG_0158.jpg   

 

 

正當A同事跟J同事在對面玩鳥的時侯  (他們在跟街頭賣藝的鸚鵡拍照) 因為其他同行團友已經餓瘋 隨便進了一家餐廳用餐. 東西難吃, 超貴, 上菜龜速

IMAG_0159.jpg   

 

 

朋友推薦一定要吃這邊的冰淇淋.  反正跟著人潮找吃的就對了喇! 我的BLUE BERRY CHEESECAKE超好吃! 請認住這位老伯伯標誌.

IMAG_0160.jpg   

 

 

Sausalito 最具代表性的海邊餐廳.


IMAG_0161.jpg   

 

 


怎樣拍怎樣漂亮的景色 (p.s: 我的手機他嘛的爛)

IMAG_0163.jpg   

 

 

 

大海與天空, 隨風漂流的帆船  (p.s: 我想砸掉這爛手機)

IMAG_0170.jpg   

 

 

小鳥先生...看看這邊好不好..

IMAG_0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gl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